萧愁

不忘初心就好

不知不觉-1

算是给大哥的生贺,大哥921生日快乐!渣渣的生贺,算是我的一番心意,不要问我,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啥jb东西
都是我编的
勿上升×3我想你们也不会上升的,毕竟我写的这是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一个少年微微低下头问那个在他怀中的少年,嘴角一挑:源源你和我一起去冰岛看极光吧。

“好啊!”王俊凯明显没有想到怀中的那个少年,答应得那么干脆,怀中的王源发现王俊凯微微一颤,便仰起头对王俊凯灿烂笑了一下。那人被这一笑迷了眼,心里竟生出带她远走高飞的念头,背叛boss给的任务,脑内被电击了一般,不是特别厉害,只是小小的有点晕。

是啊,自己可是杀手,是boss派来杀王源的杀手,是一点点毒死王源父母的黑手,是害王源伤心至极的坏人,怎么可能还盼望着王源知道一切的真相之后,还原谅自己和自己远走高飞呢,抱着王源的手慢慢攥成拳头,笑容带着些苦涩,谁知道,这身份还能隐藏多久?
 其实王俊凯心里也是悬的,他也不知道王源什么时候会知道自己的真正身份。

握紧手中菜刀,他要把自己刻入王源的记忆,把自己刻入王源的习惯,让他吃惯了自己做的饭,习惯了自己的拥抱,习惯了他这个人。手上的青筋又有点爆起,,他遇见王源之后,就经常会有想杀人的冲动,这是在他当杀手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强烈的欲望,他杀人的时候都有理智,但是一遇上王源就行不通了,王源那个小东西,动不动就和别人勾肩搭背称兄道弟,一看到这样的景象王俊凯就想冲上去打那人。更生出想把王源囚禁的念头,干得他哭着叫哥哥,虽然这种事情王俊凯也只能想想,也只敢想想。他如果真这么做,王源肯定不从,就算他下了药,当场舒服了,事后王源绝对 恨死他了,哎,还是算了吧,他还是个学生啊,慢慢闭上了眼,又忽然睁开,今天是星期五,王源是住校生今天要回来,抬头看了眼钟,已经下午四点半了,王源他们五点就要放了,来不及了,不行肯定赶不到啊,虽然他才满18岁,但是作为一个杀手,他有什么不会的?一路飞奔去。一路开到学校大门口就看到王源战在那里等他,下意识就想叫王源,突然想起他还开着车,赶紧把车停下来,自己飞奔跑到学校门口,王源一看到他来了,就飞奔过来,抱住他,“等你好久了,你怎么才来啊。”说完还嘟嘟嘴完全不知道他现在有多让王俊凯心动。“王源我...”“别解释了,我饿了,可以次啥”“你前几天溃疡才好,吃点清淡的”“哦”“放心,过几天带你去吃”“好嗷,王俊凯你最好了”一个少年在前面飞快的走着,一个少年在后面蹦蹦跳跳的跟着,多么美好的画面啊,咔嚓一声,画面定格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喜欢哈,小透明挖坑史,这几天比较忙,等过几天,再发下一章。给我们最6最6的哥哥,十七岁生日快乐

评论

热度(2)